中職30年開幕戰 衛冕軍桃猿6:2統一獅

23日在桃園球場進行中職30年開幕戰,主場的衛冕軍Lamigo桃猿,靠著第7局5分大局逆轉比數,最終以6:2擊敗統一獅旗開得勝。同時為了向職棒元年致敬,轉播單位特別換上復古形式的圖卡,讓球迷回溫30年前的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悍將25安破紀錄 14:1大勝中信兄弟

中華職棒邁入第30年,為了向歷史致敬,轉播單位特別換上復古風的圖卡,看看右下角的圖案,是不是有種回到職棒元年的感覺。而這場開幕戰,Lamigo桃猿對上統一獅,先得分的球隊,也剛好是職棒開創至今的元老球隊。

統一獅隊第4棒,蘇智傑的適時安打,攻下職棒30年第1分。到了第5局,獅隊的潘武雄,兩出局之後敲出內野安打,送回第2分。而原本一路領先的獅隊,到了第7局牛棚出現問題,Lamigo桃猿把握機會,準備一舉超前。

開局連續3支安打,Lamigo先將比數追平,接下來的槍關槍打線更是恐怖,其中郭嚴文這一棒,直接送回2分。

Lamigo在第7局攻下5分大局超前比數,加上牛棚投手成功守住領先,終場就以6:2演出逆轉勝擊敗統一獅,順利在開幕戰旗開得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迎接30週年!16人確定月薪50萬元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