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酒駕撞死男大生公祭 彭母:死都不原諒兇手

酒駕累犯陳瑞盈,這個月2日凌晨在台中市區,逆向撞死兩條無辜的年輕生命,其中21歲的彭姓男大生,今(14)天舉行公祭,肇事者被羈押看守所,他的女兒代替父親到死者靈前下跪致歉,卻沒有換來家屬諒解,彭媽媽哭喊,還我寶貝兒子的命來,還說「死都不會原諒酒駕殺人的兇手」!

更多新聞: 法庭大亂鬥!受害家屬暴打嫌犯 場面失控

萬般不捨還是要送別,這一天,是遭酒駕撞死的彭姓男大生的公祭告別式,彭家雙親在會場上哭斷腸。

彭媽媽聲聲呼喚,再也喚不回心肝寶貝,硬生生毀掉幸福彭家的酒駕累犯陳瑞盈,無力交保被收押,他的女兒現身靈堂,代父下跪致歉。

彭媽媽痛哭,「還我心肝寶貝的兒子命來,我死都不會原諒兇手。」彭媽媽悲憤哭喊,幾乎快昏厥,男大生的阿嬤也承受不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要殺人者償命。

彭姓男大生阿嬤痛批,「他(酒駕)撞死人了就是要死刑,故意殺人這個立(法)案一定要成功,不能再放任馬馬虎虎了。」

這起酒駕致死車禍,發生在小年夜前一天的凌晨,兩條年輕生命,一位是就讀建築系優秀的彭姓男大生,來不及畢業,另一位是25歲待嫁的準新娘,幸福夢碎,三度酒駕的累犯害命,讓兩家人過了最悲痛的農曆春節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測值1.27還開車!1歲半男童遭撞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