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總統蒲亭訪柔道隊 大秀黑帶身手

俄羅斯總統蒲亭向來以硬漢形象著稱,騎馬、騎重機、打冰球,甚至是打老虎都難不倒他。最近他探訪正在集訓中的柔道國家代表隊,也親自下場秀了幾招,原來他13歲就開始學柔道,是黑帶高手。

更多新聞: 境內外國情報員活動增加 蒲亭:加強新武器保護

俄羅斯柔道國家代表隊在索契進行集訓,吸引了大批媒體閃光燈閃個不停,原來是有名貴客蒞臨。

跟著選手們一起練習,這不是俄羅斯的總統蒲亭嗎?已經66歲的他身手矯健,和年輕小夥子交手也能把對方重摔在地。

先不論選手是否有禮遇這位國家元首,蘇聯特務出身的蒲亭可是柔道黑帶,13歲就開始接觸,還曾說過柔道是他的初戀。

這回探訪國家隊練習,蒲亭親自下場展現親民作風,但也不小心弄傷了手指,雖然螢光幕前總保持硬漢形象,但畢竟歲月不饒人,還是得多多注意才行。

事實上,蒲亭過去還打過冰球、騎過重機,也曾在寒冬中浸泡冰水,打老虎更是他的著名事蹟,也不吝大秀好身材,只能說身為戰鬥民族的領導人,得夠man才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蒲亭發表國情咨文 大嗆美國歐洲部署中程核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