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童之狼性騷紀錄多!短短6天4女童受害

光天化日擄走女童的鄭姓嫌犯,可說是前科累累,2016年4月甚至在短短6天之內擄走4名小學女童,又是摀嘴巴、又是摸臀部,總計至今有7次性騷擾、妨害自由的紀錄,而這名嫌犯的鄰居,對於附近住著危險人物毫無所悉,現在知道了都顯得憂心忡忡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在中壢賣場被「胖胖叔叔」帶走!7小時後在大溪公園被找到

一早7點多,穿著國小制服的女童揹著書包、戴著帽子準備走路上課,22歲的鄭姓男子穿拖鞋、牛仔褲緊跟在後,檳榔攤的監視器,清楚拍下他從住家對面的騎樓經過,原來像這樣尾隨、跟蹤,擄走女童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擄童男子的臉書背景,寫著大大的「我龜孫子我驕傲」,但自我介紹又像文青,說人的手中拿著自我的筆,稍微的勇氣,就能描繪出各種顏色,來描繪各自的情感吧。

22歲的鄭姓男子曾是超商員工,目前無固定職業,跟爸爸、哥哥同住在板橋三民路住家,誇張的是,他從2012年開始就有性騷紀錄,2016年4月更多次找11歲~13歲的女童下手,摸臀、摀嘴、摸肩,短短6天有4名女童受害,再加上最近2年依舊惡性不改,至少有7次性騷紀錄。

當地里長對於這名危險人物一無所知,雖然轄區員警頻繁巡邏,但依舊防不勝防,讓附近住戶相當驚恐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隨機強擄女童意圖性侵 性騷累犯遭收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