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強擄女童意圖性侵 性騷累犯遭收押

新北市板橋地區,大白天發生擄童案件!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早上7點多,1名小六女童獨自要去上學,竟然在大馬路上,被22歲的鄭姓男子強行擄到地下室的樓梯間意圖侵害,還好女童大喊救命,並用力抵抗、不讓大門關上,加上有住戶下樓,才嚇跑這名嫌犯。檢方將他傳喚到案後,以有反覆實施之虞,向法官聲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驚傳無預警殺人 老婦遭砍臟器外露

理著平頭,戴著粗框眼鏡,涉嫌強擄女童進到樓梯間,意圖侵害的鄭姓犯嫌沉默低頭,犯下加重強制猥褻罪遭聲押,即便否認襲胸又亂摸,無法控制性衝動的他,還是被法官認定有再犯可能,裁定收押。

2月14日早上7點半左右,1名男子站在新北市板橋三民路的騎樓東張西望,隨後看見穿著制服的小六女童出現,男子起先沒動作,但隔了幾秒後,突然加快腳步跟了上去,直接將女童擄走。


女童一邊大喊救命,一邊奮力抵抗,不讓公寓大門關上,恰巧樓上住戶下樓,讓嫌犯嚇得落荒而逃,但沒料到,他離開公寓後,不疾不徐,沿著原路走回家,行徑相當大膽。

樓上住戶表示,「不知道警察還是誰說,他女兒被人家拉來這裡,上面好像有人下來,那個人才趕快跑。」


由於案發地點是老舊公寓,住戶進進出出,有時大門忘記關上,很容易遭人潛入,22歲的鄭性嫌犯被逮後,坦承自己有制服癖,當晚看了色情影片,心生歹念隨機犯案,找女童下手。

2月14日一早7點35分,女童從中和員山路走路上學,嫌犯在板橋三民路跟蹤大約200公尺,出手將女童擄到地下室。

警方在案發後48小時內在嫌犯住家將他逮捕,而鄭姓男子過去就有多起性騷前科,緩刑還因此遭撤銷,這回再犯,法官預防性羈押,不讓他再有機會隨機犯案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姚家鼎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狼醫麻醉病患性侵 診所被蛋洗更遭爆為「凶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