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驚傳無預警殺人 老婦遭砍臟器外露

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上,22日晚間發生一起無預警殺人案,一名60多歲婦人和80多歲母親,正坐在路邊座椅休息時,突然出現一名年約30多歲女子,持刀子猛刺婦人雙手、腹部,傷勢嚴重到臟器都外露,目擊民眾見狀立刻報警,婦人送醫急救後,尚未脫離險境,這起案件動機不明,警方已掌握兇嫌特徵,全力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罕見腹裂嬰!腸子外漏泡羊水 出生縫合救一命

座椅和地面上,處處佈滿血跡,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,因為晚間一名60多歲婦人,無預警遭一名女子持刀砍殺,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。

目擊民眾何先生表示,「也沒有搶她東西,就胡亂砍她,把她的手指都砍斷了,刀子差不多20公分吧,我沒有看她刀型是什麼刀型。」

當時傍晚6點左右,受傷的60多歲婦人帶著80多歲母親,到台南大林國宅商圈吃晚餐,才剛坐在路邊座椅休息,竟突然出現中年女子,持刀猛刺婦人雙手、腹部,行兇後立即逃逸無蹤,目擊的何先生原本還以為2名女子在玩,沒想到一看到婦人全身是血,驚覺不對勁。

何先生指出,「我應該去追那個凶手,可是當下我看那個阿姨的傷勢,實在太嚴重了,想說先把她扶起來叫救護車,當時也是慌了,就沒有追上去。」

遭砍傷的婦人腹部有長約5公分刀傷,臟器外露,兩手也各有約5公分刀傷3處,血壓偏低,送醫搶救,尚未脫離險境。

台南市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表示,「嫌犯是用步行的方式到達現場,送醫的婦人她當下因為急著送醫,並沒有講說有沒有認識,行凶的動機也不明,我們盡全力在偵辦當中。」

目前警方初步掌握女兇嫌特徵,中長髮,戴口罩,年約30多歲,身高約160公分,中等身材偏瘦,穿牛仔褲,只是持刀砍殺動機為何,警方正沿線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緝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秀女凶嫌不識被害人 行凶動機待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