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燈會中華郵政燈區吸睛!超方便「i 郵箱」也來了

台灣燈會在屏東,中華郵政也在大鵬灣主燈區設置服務區,提供民眾郵政諮詢,現場還有各種特色郵筒和裝置藝術,像是融和郵政特色的燈飾藝術歪腰郵筒都很吸睛。想要體驗郵政服務的快便捷利,還可以試試「i 郵箱」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選定機捷A7 智慧物流園區3年完工

原住民傳統歌舞表演暖場,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,中華郵政也在大鵬灣主燈區設置服務區,18日正式啟用。

中華郵政服務區提供民眾郵政諮詢,現場還有可愛的伯勞鳥郵差超吸睛,各種原住民族的特色郵桶一覽無遺。

體驗郵政服務的快便捷利,現場還有「i 郵箱」服務,滿足新時代民眾的配送需求。

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表示,「到任何地點的時候把指定要送的物品,收件的地址定在全省各地的I郵箱,就像在各地的便利超商可以取貨一樣,各地都有我們預計在108年底,全台灣地區會達到2000座(i 郵箱)。」

配合台灣燈會,中華郵政也推出融和郵政特色的燈飾藝術,不銹鋼金屬工藝結合LED燈的歪腰郵筒,勢必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新景點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招考3.4萬人報考 創三年新高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