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燈會/民眾踩燈飾搶卡位 網轟:沒公德心

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,19日晚間正式開幕,屏東縣府統計當天入園人數突破60萬人。沒想到人群擠進主燈區,卻因為怕視線遭擋,搶著卡位,竟然直接穿越捷徑,踩過燈飾和矮樹叢,不但破壞了燈飾,也折斷的樹枝,有民眾怒嗆「太沒公德心!」

更多新聞: 東港小旅遊 賞台灣燈會有吃又有玩

一聽到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的曲目,民眾湧上前往主舞台區移動,可是有出入口不走,偏偏要踩過矮樹叢穿越燈飾,其他人也像接龍般跟著闖,就算會場保全勸阻也擋不住。

19日晚間,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區正式開幕,民眾為了搶卡位,把公德心丟一邊,靠近一看,樹叢被踩踏出一條路,紅色的祈福繩索也因為卡到人被大力拉下,掉落在樹葉上,甚至有樹枝被扯到已經斷裂,景像慘不忍睹。

屏東縣府統計開幕當天入園人數突破60萬人。人群擠進主燈區搶看開幕秀,就怕視線被擋住,不惜踩踏燈飾和樹木,屏東縣府將會加強勸導,不希望掃興民眾賞燈,也呼籲大家不要破壞苦心打造的美麗燈飾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接駁車20時就收班 民眾譏:難道要白天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