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車禍身亡 謝政鵬IG發文:為什麼要奪走重要的人

文化大學二年級張姓女學生,周二下午在學校前,遭到右轉公車撞上,整個人被捲進車底,送醫不治,而這名張姓女學生,原來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朋友,兩人感情非常好,謝政鵬人在國外比賽,來不及見女友最後一面,在IG上發文,為什麼老天爺要奪走重要的人,比賽心情大受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謝政鵬女友遭輾斃今歸塵!父母斷腸淚送

傍晚五點,通勤的學生站在馬路旁等公車,一名文化女大生匆忙走過斑馬線,但轉彎的公車沒看到她,直接撞輾過去,劇烈撞擊聲,路人全嚇壞。女學生卡在公車底盤動彈不得,失去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將她救出,送醫後仍究回天乏術。

和網球國手謝政鵬一起放天燈,還寫著最幸福的事,兩人還一起練習打網球、一起登山,這名死者的身份,正是謝政鵬的女友,各種甜蜜照片,能看出兩人感情非常好,常常放閃。張姓死者今年才20歲,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系,也常常和謝淑薇、謝政鵬家人吃飯。

人在國外比賽的謝政鵬聽聞噩耗,透過IG發文,「為什麼老天爺接二連三奪走重要的人,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,怎麼能說走就走」,比賽心情大受影響。

父親悲痛趕到醫院,卻來不及見愛女最後一面,客運公司也派人到場,表達慰問,駕駛疑似因為A柱視線死角,撞死國手女友,小倆口在元宵節天人永隔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政鵬無緣晉4強 謝淑薇上演驚天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