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嬰下體有網狀烙印、起水泡 保母說詞前後反覆

家長注意!又傳出保母涉嫌虐嬰,桃園有家長發現1歲兒子的生殖器與屁股上,都是網狀烙印、起水泡,疑似是吹風機燙傷的痕跡,但保母卻一度辯稱不知情,之後又改口說不是故意的。家長怒批保母說謊,驗傷後先去保母協會申訴,並對保母提告「傷害」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。

更多新聞: 保母痛哭否認虐童!第一時間卻拒絕社會處調查

一歲寶寶稚嫩的脖子上,就有兩幾條明顯紅條,左臀更誇張網狀烙印傷口已經發褐,連生殖器部分都有傷痕。

家長好心疼,緊急去驗傷後,氣的在爆料公社上發文。家長控訴,把1歲多的兒子託給在中壢的保姆,沒想到18日接小孩回家時,小孩不斷哭鬧、全身發抖,洗澡時才發現身上傷痕。

氣得傳訊質問保母,但對方先是說換尿布時沒看到,裝不知情,過幾天又改口可能是幫小孩洗屁股時,用吹風機不小心弄傷。

家長怒控保母是蓄意傷害,還反覆說謊,除了去她所屬的保母協會申訴外,也正式報警提告。

案發後,保母家始終沒人應門,鄰居都知道她有在帶小孩,但對涉嫌虐童都很驚訝。

鄰居表示,「我有看到抱小的孩子,昨天也有看到,她對小孩很好。」

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指出,「早上受理通報了,因為目前被害人並不是在本轄,我們已經轉請他人所在地的縣市政府,來進行相關調查。」

全案進入司法程序,但家長根本不放心再把孩子交給任何一位保母照顧,已把小孩送到澎湖親戚家安置,也擔心寶貝小小年紀就被燙傷,恐怕心中將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賴國彬、莊俊浩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院新會期!朝野推百項優先法案、重罰虐童酒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