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童遭狂打巴掌 虐童影片引爆民眾怒火

又有虐童案引爆鄉民怒火!新北市蘆洲去年11月,發生一起母親虐童案。只因為小男童不吃飯,母親竟然朝著2歲小孩的臉狂打巴掌,甚至還抓小孩的頭撞地板。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群起激憤,21日深夜,事發地點樓下聚集50名網友要「討公道」。但警方調查,男童已經被安排和阿嬤同住,目前沒有安全疑慮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女童遭師甩飛撞櫃子 劣師謊稱童自摔

母親不斷對男童咆哮,接著一巴掌直接打下去,小男孩痛的當場嚎啕大哭。

男童手遮臉不斷啜泣,沒想到母親逼男童把掉在地上的飯粒吃乾淨,沒想到接著又往男童後腦打了5下。

小男孩最後整個人趴倒在地,母親也不放過。小孩淒厲哭聲,讓人聽了實在好心疼。影片被po上網,引起民眾群情激憤,鄉民立刻肉搜事發地址,21號深夜,聚集到事發地點樓下,揚言要替小男孩討公道。

新北蘆洲分局員警表示:「安置的地址我們不方便講,但是我們已經確認這個小孩已經安全,這個我跟你保證小孩子已經安全,現在這個涉嫌人,我們會追究他的責任。」

現場大約聚集了50多人,但警方調查,此案發生在去年11月,事發當時男童父親便向蘆洲分局申請緊急保護令,社工也緊急將男童安置在阿嬤家,現在已經沒有安全疑慮。現場還有民眾看到影片後,提著油飯便當,說是要給沒吃飽的施暴家長吃。

但大半夜公寓樓下聚集大批民眾,警方只能盡力安撫,希望大家回家不要打擾到附近居民安寧。警方也表示,上午會針對男童再次驗傷,並傳喚男童父母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虐兒案立委提案鞭刑 衛福部長:補足社工護兒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