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童遭師甩飛撞櫃子 劣師謊稱童自摔

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郡一間托兒所發生虐童事件,一名3歲女童2月在托兒所遭到老師用力甩飛,還撞到櫃子,額頭破了個大洞、送醫後縫了7針。托兒所老師一度謊報是女童自己摔倒,事後調閱監視錄影帶才發現真相,憤而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立院新會期!朝野推百項優先法案、重罰虐童酒駕

畫面上看到女老師走到受害女童的面前,一把拉住女童手臂,拖行一小段路後,使勁把小女孩像保齡球一樣,向前扔出,女童撞到櫃子後跌到沙發旁邊,痛苦地在地上打滾。

施虐的老師事後還向家長謊稱,女童是不小心跌倒而受傷。

女童家長辯護律師韓森表示,「家長看到施虐的影片,才知道事情的真相。」更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,托兒所的主任沒有第一時間處理。

影片曝光後,家長憤而報警,托兒所才將涉案教師解僱,但家長仍然對托兒所很不滿,表示一定會提起法律訴訟,而這其實已不是這間托兒中心第一次發生虐童案。

2018年5月,同一間托兒所也被舉報,有老師將幼童狠摔在嬰兒床上,2016年3月,還有一名幼童「無故」摔下椅子,造成左邊大腿骨折。

(民視新聞/王雅芳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虐童零容忍 南市教育局網站將公告不當管教師姓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