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國際機場攝影展 穿越時空回顧40週年

桃園國際機場從1979年啟用至今已經40年了,機場公司特地為它舉辦攝影展,拍攝紀錄片和民眾分享桃園機場歷史,也請來各國嘉賓和桃機一起過生日,也宣布預計在5年內要完成第三航廈興建,共創下個40年。

更多新聞: P圖憲兵、谷歌搜圖也獲獎 總統府攝影賽遭批評

機場退休員工,透過鏡頭憶當年,一字一句透露出對桃機的真摯感情。桃園機場40歲了,為了紀念這段珍貴的時光,機場公司在二航廈接機大廳、一航廈接機大廳,接力盛大舉行40週年攝影展,透過一張張照片帶領大家走進時光隧道,一窺機場40年來的變化。

身為國門的桃園國際機場,1979年啟用當時只有一座航廈、一條跑道,經過40年擴建,增加更多設施,旅客載運量也從啟動第1年的400多萬人次,到現在4600萬人次,成長將近11倍。除了增加硬體設施,人員服務或是機場安全性也持續進步,一切都歸功於大家的耕耘與付出。

桃機董事長王明德表示:「未來第三級航站擴建,過去擴建完成,大概每20年蓋一個機場,我們第三級機場呢,第三航站(進度)有點慢,希望在最近能夠趕快發包動工。」

桃園國際機場肩負起,我國空運門戶日新又新的責任。放眼未來,桃園機場軟硬體會持續強化,提供旅客最貼心的服務,讓全世界都看到臺灣的成就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服務品質全球第3!桃園機場力拚「服務再升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