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風鈴木綻放 軍輝橋畔黃金花海

現在除了櫻花綻放,也是黃花風鈴木的季節,嘉義知名的賞花景點軍輝橋,黃花風鈴木已經陸續綻放,嘉義市政府特地邀集約50攤的小農市集,在接下來兩個星期的週末假日,陪民眾邊賞花邊逛市集,市政府歡迎民眾到風鈴木大道來趟輕旅行。

更多新聞: 季節限定「金色大道」美翻!黃花風鈴木綻放綿延1公里

不讓粉色的洋紅風鈴木專美於前,又叫黃金風鈴木的黃花風鈴木也陸續在風中,傳遞春天訊息。一朵朵嫩黃色的花朵,就像一個個的風鈴,找到自己的方向,和同伴一起綻放美麗。

這裡是嘉義市八掌溪上的軍輝橋畔,長約一公里的堤防邊,栽植了不少黃花風鈴木,沒有綠葉陪襯,枝頭上唯一主角就是亮眼的黃金花朵。儘管前幾天下雨,讓先頭部隊稍微遜了色,但還有花苞會延續這片黃金花海。

幾位美女員工穿上黃色上衣熱舞代言,嘉義市政府預告,將在3月前兩週的週末假日,推出「3月黃花瘋市集」活動,找來小農擺攤,還有跳蚤市集,要讓民眾在浪漫的花海下,也能享受逛街的樂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櫻花美!樹上開滿「粉紅棉花糖」 彰化2風鈴木景點爆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