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害民進黨形象 北市黨部開除吳子嘉黨籍
吳子嘉,資料畫面。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常上節目批評民進黨,被黨員檢舉,影響民進黨形象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(26)日中午召開評議委員會,一致決議對吳子嘉祭出除名處分,決議將送黨中央中評會確認。不過吳子嘉強調,如果被開除黨籍,將委請律師提出確認黨籍之訴!

更多新聞: 爆料官司至少5戰5敗 吳子嘉:為保護消息來源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,上週有執委認為吳子嘉在公開場合發言、爆料、沒有依照現有證據、事實來發表評論,扭曲傷害民進黨的形象,提案要求開除吳子嘉的黨籍,市黨部評委會今中午開會,連同評議委員召集人共9人,達8人出席,原本也要求吳子嘉出席說明,對方卻以律師函請假,表示無法到現場,出席的評委一致決議通過開除吳子嘉黨籍。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

陳正德也補充開除吳子嘉黨籍一案,仍須送到黨中央評議委員會處理,也會再邀請吳子嘉到場說明,才會做出決議。對此吳子嘉聽到消息後,強調已委請律師提起「確認黨籍之訴」民事訴訟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婚外情、私生女連環爆!吳子嘉將公布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