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甸執行長被爆接送小三 讓身障妻子騎車上班

成立36年,以幫助身心障礙者聞名的「伊甸基金會」,居然驚爆執行長與女下屬偷情,還每天上演長達150公里的溫馨接送情,反而罹患小兒麻痺的正宮,得頂著冷雨自己騎機車上下班,周刊甚至拍到兩人小年夜疑似到溫泉飯店過夜。基金會今天(27日)立刻將他停職,但執行長仍不認婚外情,說只是對「單親媽媽給予關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費為享半價 身障者辦手續還得爬樓梯

畫面中偷偷摸摸的兩人,不是別人,正是伊甸基金會的兩名幹部,男方是執行長黃琢嵩,已婚的他被爆出和女下屬泡湯過夜。

今年(2019年)1月伊甸才獲頒社會創新機構獎,50歲的黃琢嵩在鏡頭前侃侃而談,但到了小年夜當天,卻被直擊帶42歲的林姓女下屬,和下屬的一對兒女到北投用餐,送他們回家後,再續攤泡溫泉。

周刊更爆料,黃琢嵩每天從基隆出發,先開33公里車到北投,接女下屬送女兒去上學,再開15公里載她到三重上班後,自己再開28公里路程,前往木柵辦公室,下班繼續重演溫馨接送情,這樣每天來回150公里。

事情發生後,執行長因此遭停職,沒進辦公室,但仍否認出軌,透過基金會表示只是偶爾接送同事上下班,也不承認有到溫泉飯店過夜。而伊甸基金會董事長成亮則指出,「執行長的職責暫停,同仁是單親媽媽,辦公室同仁提醒他說要特別關心,所以可能在界線上沒有抓得非常好」。

伊甸基金會由已故身障作家劉俠創辦,已有36年歷史,全台超過100個服務據點,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者家庭。

黃琢嵩罹患小耳症,妻子也是小兒麻痺患者,則在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工作,夫妻過去常公開曬恩愛,2013年夫妻還大方受訪,提到從來不覺得不需要婚姻,隨時準備好要成為別人合適的另一半。親密話語言猶在耳,但老公卻遭爆出婚外情。

就怕形象受創,伊甸趕緊出面滅火,但基金會秉持的服務弱勢、見證基督理念遭打擊,也恐怕衝擊今後募款,影響運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身障就要被你罵半遂?」 作家控公車司機羞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