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台灣燈會爆人潮  周邊攤商賺飽飽

俗話說人潮就是錢潮,屏東台灣燈會湧進大量人潮,連帶讓攤商也跟著業績暴增、荷包滿滿!一整天下來,像是珍珠粉圓、烤山豬肉,甚至是搭上韓流土包子熱潮的鹿港肉包攤,每天都有10幾、20萬的營業額,讓攤商眉開眼笑,辛苦也值得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遊艇帆船活動即將登場 異業結盟推旅遊

屏東燈會湧進大量人潮,燈會周邊攤商裝盒的手沒停過,業績狂增3、4倍!不只在地的特色食物攬客,連外地的肉包也來搶市,強調和本店賣的品質相同,只是售價反映運輸人事成本,多加了一點,還是大受歡迎!每天遊客排隊買包子,雖然不是土生土長的土包子,搭上燈會的人潮巨浪,每天10幾萬跑不掉!

屏東台灣燈會爆人潮  周邊攤商賺飽飽

還有強調現煮的珍珠粉圓,一顆顆珠圓玉潤剛起鍋,新鮮好吃看得到,搭配冷飲是美食的最佳夥伴。在地的、外來的,各種特色美食齊聚燈會美食攤,人潮帶動錢潮,各個業績成長3、4倍,小攤子可別以為不起眼,日進10幾萬的大有人在,讓遊客們欣賞燈會之餘,也虧待不了五臟廟。

屏東台灣燈會爆人潮  周邊攤商賺飽飽

至於看上賞燈總是舉家出遊,目標瞄準小朋友的遊戲攤商,當然也沒缺席。俗話說人潮就是錢潮,屏東燈會湧進的百萬人潮,讓攤商們眉開眼笑,再累也值得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閉幕日意外 竹籬笆倒塌壓傷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