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燈會閉幕日意外 竹籬笆倒塌壓傷婦人

屏東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,今天晚間即將閉幕,不少民眾趁著228連假最後一天,趕來賞花燈。但現場卻出現小插曲,傍晚大鵬灣吹起強風,把農再生區的竹蘺笆給吹倒,正好壓到一名婦人,所幸只有手臂擦傷,在醫護站冰敷後已經沒事,繼續逛燈區。

更多新聞: 燈會在屏東完美收場 眾人喊「我屏東,我驕傲」

民眾走在台灣燈會中,走著走著卻突然遇到封鎖線,原來農再生區有一片竹籬笆被強風吹倒,壓中一名婦女。所幸這名婦人只有手臂輕微擦傷,在醫護站冰敷之後,繼續逛燈區,工作人員則是忙著善後,用繩子將竹蘺笆綁牢。

台灣燈會閉幕,最後一天傳出意外插曲,遊客興緻不受影響,由於正好也是228連假的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下午三點多就進入園區,坐在地上研究燈會地圖,準備晚上好好攻略。

台灣燈會16天來,入園人次已經突破1200萬,堪稱歷年之最,無人機排字的創舉,以及大型藝術花燈都受到民眾好評,不只台灣民眾稱讚為「史上最美台灣燈會」,也被外媒評為「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」。即將劃下句點,也讓大家把握最後機會,再看它一眼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恆春風巢》遠赴丹麥 打造迷你復刻版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