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屏東看台灣燈會 坦言:辦得比台北好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,3月1日晚間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,賞燈民眾看到柯文哲紛紛簇擁上前握手拍照,顯現柯市長在南部人氣相當旺!

更多新聞: 屏東遊艇帆船活動即將登場 異業結盟推旅遊

無人機的表演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看得目不轉睛,演出過程中,市長夫人不斷和丈夫交談,興奮的分享心得,夫妻倆的甜蜜感情溢於言表。

柯文哲陪夫人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,柯文哲坦白承認,屏東的燈會真的辦得比台北好。

不過也強調這樣精彩的燈會,一定要有一批人很辛苦,才能把漂亮的東西呈現給國人。

柯文哲說,「我相信這幾天,屏東縣政府大家都很辛苦了,因為這個燈節規模這麼大」還對潘孟安說,「我猜你大概十多天都沒什麼睡覺」,潘孟安則回,「恐怕超過喔。」

潘縣長謙虛的說,每個地方縣市各有特色,彼此互相學習。不過接下來的場景,讓柯文哲市長又扳回一城,因為他離開前的這段路,民眾湧上搶著跟他握手拍照,還有人高喊「選總統」,人氣超級旺!

雖然柯文哲沒有逛完全部燈區,但燈會許多創新藝術燈,似乎並沒有特別吸引柯市長目光,倒是特別欣賞傳統燈,還特別說每個燈王創作者,都是佼佼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長做滿4年?柯P語帶玄機:這是個好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