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史上最美台灣燈會」 參觀人次突破千萬大關

為期13天的台灣燈會晚間閉幕,不少民眾趁著228連假最後一天趕來賞花燈。這次的台灣燈會在大鵬灣舉辦,從一度不被看好到後來佳評如潮,甚至被民眾熱推為「史上最美台灣燈會」,參觀人次突破千萬,讓整個屏東鄉親都與有榮焉,大讚「我屏東,我驕傲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倒數100天!台中公園化身「光影遊樂園」

為期13天的台灣燈會,迎來最後一天的高潮。結合陸海空場域的3D展演,除了各式精緻絕美的花燈,令人嘆為觀止,大受好評的Intel無人機空中秀,還有絢麗煙火秀和精采表演,也都是遊客鎖定的亮點。

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,從一度不被看好到後來佳評如潮,甚至被民眾熱推為「史上最美台灣燈會」,參觀人數連創創新高,辛苦的成果獲得肯定,縣府團隊也忍不住激動落淚,屏東縣長潘孟安心中滿是感謝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每一個人協助我們幫忙我們,我在這邊感恩再感恩,相信屏東不再是遙遠的地理名詞,屏東不再是代名詞,屏東未來是一個品牌。」

屏東縣府化劣勢為優勢,運用大鵬灣天然的海景及地景,成就一場結合陸海空場域的3D展演,參觀人次突破千萬大關,為期13天的精彩演出,3日晚間畫下完美句點,讓大批民眾意猶未盡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熱潮未退 9千張一卡通70分鐘搶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