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燈會熱潮未退 9千張一卡通70分鐘搶光

在屏東登場的台灣燈會,創下1339萬人次參觀的紀錄,燈會落幕,周邊商品卻依舊熱賣。印上台灣燈會主視覺的一卡通,第四度加印,這次共9000張分別透過現場和網路開賣,70分鐘內賣光光。縣政府現在打算第五度加印,還可能加上海之女神主題。

更多新聞: 電腦廠業績「報復性成長」 推智慧型手鍊支援行動支付 陳建仁力挺

這麼長的排隊人龍,把屏東縣文化處外的大廣場繞了一大圈,最長時估計排了400公尺,有人一排就是5、6個小時,這可不是哪位大明星要來辦演唱會,而是為了能夠搶到專為台灣燈會量身打造的一卡通。

很難想像,這已經是屏東縣政府第四度加印台灣燈會主視覺的一卡通,前三版共賣出6500張,這回一口氣加碼9000張,現場的3000張70分鐘內搶完,網路預購的6000張成績更可觀。

而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,「總共還會再追加1萬張,所以第二波應該是3月底就會來。」不只原版的加印,縣政府還打算加碼另一款,把海之女神當主題。

黃建嘉指出,「我們有這樣的計畫推出,可是照片會一選再選,印刷會一測再測,測到好的品質才會跟所有縣民見面。」

台灣燈會一卡通網路拍賣價,有兩個拍賣網都喊到近三倍的299元,台灣燈會掀起的「我屏東我驕傲」熱潮,還在持續發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出爐!台中在地「椅子樂團」操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