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大陣仗接機塞爆機場 韓國瑜:實踐貨出的去的承諾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5天,週四晚間返抵國門,粉絲大陣仗接機,還帶了「包子」要來慰勞韓國瑜的辛勞,韓國瑜表示,這趟帶了不錯的成績單,簽了近2億元訂單,實踐貨出的去的承諾,但在下飛機時發生小插曲,韓國瑜走得太快了,差點把夫人給拋在腦後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師逼學生喊「五千洞之菊」 潘文忠:行為不當

機場入境大廳塞爆,口號滿天飛,為的是迎接從星馬出訪回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。韓粉熱情,剛下飛機的韓國瑜倦容都不見了,這次出訪沒有空手而回,韓國瑜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好消息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我們創造一張還不錯的成績單,有1億5千6百萬左右,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感覺到旗山蕉農的香蕉生產過剩,我們聯繫之後,他們決定採購7千5百箱,將近9萬公斤旗山香蕉。」一共接到近2億訂單,韓國瑜努力實踐「貨出的去」的政見,也再次強調要中央別扯他後腿。

韓國瑜指出,「(未來會不會有機會?登高一呼乾脆自己來找中央?)不會,我不會想那麼多,謝謝這些中央部會,如果這次讓我們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、寶貴的一課,就是說所有台灣人民 ,不管是從事政治活動還是企業, 在外面努力生產、搶訂單,搶銷路的時候,台灣的內部不應該唱衰,這個沒有意義嘛。」

妻子李佳芬這趟一路隨行相挺,不過回到台灣的小插曲,是韓國瑜差點把牽手忘在腦後。夫人跟了上來,小鳥依人,牽著韓國瑜不放,上任後首次出訪,一回國受到大陣仗迎接,韓國瑜這趟旅程,滿意的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宮仲毅、周秉瑜、SNG 桃園機場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赴新加坡簽訂單遭農委會打臉 韓國瑜爆氣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