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喻柯韓關係 韓國瑜:兩美女互看最惡毒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,行程最後一天,外界關注的焦點,除了他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互嗆,明天會不會跟柯P見面?甚至選總統也是話題,韓國瑜妙答說,世界上最惡毒的眼神就是,兩個美女在看對方的眼神,所以他現在都不太敢看柯P的眼睛。

更多新聞: 敏感時機!柯文哲抵達高雄 與韓國瑜王不見王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行程最後一天,來到日本早稻田在新加坡設立的分校高中,北高兩市首長雙雙出訪,回台後,3月1日是否合體見面,韓國瑜沒正面回應,反倒說柯文哲晚上入住的飯店,和他住的左營區相距不遠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他住蓮潭會館OK,我現在沒有住在那,曾經住在蓮潭會館,怎麼我住的房間變總統套房?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好奇怪,我們是很簡單的一個行政套房而已。」

韓國瑜住過的房間竟然變成總統套房,到底是在暗示誰?引發外界聯想,面對媒體不斷追問選總統話題,韓國瑜居然妙答,用兩個美女來比喻他跟柯P的關係。

韓國瑜指出,「我小時候聽過一句話,兩個美女在互相看對方一眼的時候,是很惡毒的眼光,我突然想到柯p看我的眼光,我現在不太敢看他的眼睛了。」而韓國瑜自爆這幾天睡眠品質不好,再度隔空炮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

韓國瑜認為,「陳吉仲主委能夠幫農漁民找到更好的訂單,我一定會幫他拍手的,一定會幫他鼓掌叫好,為他喝彩,絕對不會唱衰他,這是一個政治人物、公職人員要做的最基本事情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大陣仗接機塞爆機場 韓國瑜:實踐貨出的去的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