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新加坡簽訂單遭農委會打臉 韓國瑜爆氣回應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,下午和主持人崔麗心一起來行銷高雄,原本氣氛相當熱落,卻在記者詢問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韓國瑜牽下兩大超市龍頭訂單,都是既有通路時,暴怒回嗆「我韓國瑜在陳吉仲眼裡像個屁」,甚至二度受訪時回批不停唱衰、無聊透頂,沒有水準到極點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生活消費最貴!新加坡、香港、巴黎並列第一

高雄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,下午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召開記者會,推銷三山和寶來地區,崔麗心認真介紹景點美食,氣氛熱絡,但行程實在太趕,後頭農會人員有人忍不住打起瞌睡,韓國瑜則不斷用力眨眼提振精神,還喝起咖啡。

但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時,問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他,牽下兩大超市龍頭訂單,都是既有通路,這讓韓國瑜睡意全無,火力全開。

韓國瑜表示,「來跟不來的效果是一樣的嗎?來就白來了,不來也是會有訂單,照陳吉仲邏輯永遠是如此,韓國瑜在台北幹4年半北農總經理,就像放了一個屁一樣,不幹總經理業務一樣好,韓國瑜幹業務也是如此,所以我們高雄市才會來新加坡,馬來西亞來跟不來結果是一樣的,所以在陳吉仲的嘴巴,韓國瑜永遠是一個屁」。

第二回受訪時,韓國瑜口氣更重,說「出來幫高雄市找觀光客,幫高雄農產品漁產品找出路,而且也獲得了一定的成績,你就一定要在台灣唱衰,不停的唱衰,無聊透頂,這沒有水準到了極點。你陳吉仲到海外推銷農產品的時候,我肯定幫你拍手叫好,為什麼我們在外面老是要講這些,讓人打擊士氣的話,非常的無聊,水準奇差無比,太差了好嘛」,最後甚至氣到甩頭離開現場。

韓國瑜出訪,說拚經濟不談政治,卻還是因為國內政治議題暴怒,引發更大效應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 新加坡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委會赴日簽5億香蕉訂單 蘇貞昌製長輩圖宣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