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挑戰「一日雙城」 民眾喊:阿北我愛你

台北市長柯文哲騎自行車挑戰北高「一日雙城」,下半段南部場,下午六點多從台南代天府出發,晚上將近11點,才抵達高雄的終點站。柯文哲所到之處,連中途休息站也湧進數百名群眾,搶著和他握手,高喊「阿北我愛你」,展現十足的柯粉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被問柯韓2020對決 柯文哲:Take it easy

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台南代天府,參拜後將啟程,一日雙城的單車挑戰下半場,現場早就有柯粉包圍等候。一路上柯文哲帶頭猛騎,雖然晚上沒碰晚餐,體力倒還很充沛,還以為出發點被柯粉包圍有點誇張,沒想到中途的休息站,更是早被柯粉攻陷,團團包圍。

人多到連柯文哲都有點意外,現場民眾情緒亢奮,人潮推擠,甚至一度有人跌倒,有多人高喊「阿北我愛你」,還有人喊「選總統」,在工作人員強力為柯文哲開道,他才勉強擠出人潮,騎上單車繼續往下一站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:「我深深體會一句話,一個人走如果要走得遠的話,那就要大家一起向前,特別在南鯤鯓到高雄這一段,有感受到南部民眾的熱情,非常謝謝你們。」 強調一個人走的快,一群人才走的遠,只要柯粉的熱情持續在,柯市長的路程肯定走得快又遠。  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謝耀德 台南-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談2018年韓流效應 柯文哲:讓我大開眼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