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立委補選/強打阿扁牌!陳筱諭搶攻深綠選票

台南立委補選中,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筱諭,強打阿扁牌搶攻深綠選票,原本規劃邀請扁媽陳李慎,在今天競選總部成立時授旗,但因為扁媽身體不舒服,計劃臨時喊卡,不過,曾經在陳水扁競選總統時,擔任扁友會副會長的陳仙寶,送來陳水扁的一面戰旗,表態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陳筱諭敗選批扁操作棄保 陳水扁嗆:請檢討自己

競選總部成立,陳筱諭在母親,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,和父親前麻豆鎮長陳彰茂的陪同下進場,支持者擠爆麻豆代天府的停車場和廟埕,讓陳筱諭十分感動,展現拚到底的精神。

投入選舉以來,走得很辛苦,因為退出民進黨,堅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她,面對兩大黨夾擊。
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表示,「這裡是我們的故鄉、我們的家,不是他們戰爭戰場,他們看到的就是把第二選區拿下來,讓他們明年哪一黨可以當選總統,但是這跟我們有什麼關係?」

夾縫中求生存,陳筱諭不只炮打兩大黨,借力白色力量的柯文哲,也深耕深綠基本盤,打出特赦阿扁訴求,總部成立也計畫請扁媽陳李慎出席,但臨時喊卡。

沒有總統級大咖現身加持,但到場的,有前立委、有現任議員、還有相當多位里長,展現政治家族長年耕耘基層,積極接棒的實力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補選最後衝刺!陳筱諭選民徒步遊行相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