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最後衝刺!陳筱諭選民徒步遊行相挺

台南市立委補選,以無黨籍參選的陳筱諭最後衝刺,從麻豆出發,14日晚間和神轎選民們以徒步團結大遊行,除了宮廟出動神轎、蜈蚣鼓陣助陣外,還有5人將近400歲長壽團的轎前鑼鼓車,陳筱諭說她有數千位支持群眾陪同掃街,一起在麻豆街區上演一場另類嘉年華會。

更多新聞: 幫陳筱諭拍影片輸慘 柯文哲:我能量難轉移

選前衝刺,台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,在媽媽資深議員郭秀珠和前鎮長的爸爸陪同下徒步掃街,看看這個隊伍,還有包括代天府五府千歲、關帝廟神龍隊,以及蜈蚣鼓陣等,一起團結大遊行,其中5人將近400歲的長壽轎前鑼鼓車,相當受到矚目。

營造團結氣勢,打出年輕人要出來幫大家服務,來到麻豆,陳筱諭當然要來替麻豆柚農發聲。她提到,「非常遺憾,因為選舉讓有心人士操弄麻豆的文旦,可能會造成柚農收入縮減,或者是說影響麻豆長期以來的品牌形象,我想告訴大家選舉是一時的,這是短期政客的說詞,麻豆文旦的品牌價值,是長期柚農跟農會建立下來的。」

主打年輕活力的陳筱諭,衝刺階段選擇徒步和鄉親搏感情,加上神轎選民相挺,也讓麻豆街區出現一場熱鬧又另類嘉年華會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補選兩黨夾殺 陳筱諭不畏向前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