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筱諭力拚台南立委補選 主張「特赦阿扁」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距離不到一個月,競爭相當激烈,以無黨籍參選的陳筱諭,打出在地麻豆村姑的口號,要用年輕力量超越藍綠政黨,她也常常親自拜訪前總統陳水扁的老母親,還主張要特赦阿扁總統,才能解開藍綠鬥爭,甚至還設置「特赦阿扁」的大型看板!

更多新聞: 逢緬甸政府特赦!兩名被關511天路透社記者獲釋

站在路口親切與市民握手拉票,外型亮麗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,跑行程不間斷,以在地麻豆村姑身分,只作在地事,全力拼補選!

陳筱諭表示,「民進黨他有不能輸的壓力,那國民黨又想趁虛而入,但大家都知道,他們就是為了2020總統大選,把這裡當灘頭堡,難道我們第二選區的鄉親朋友,真的願意讓我們的故鄉我們的家,變成他們打仗的沙場嗎犧牲品嗎?他們就只是想要為了2020總統大選,根本沒有人真的為了在地鄉親著想。」

陳筱諭與陳水扁合照

雖然陳筱諭退出民進黨,但她依舊時常拜訪前總統陳水扁高齡90歲的老母親,已經高齡90歲,看到扁媽苦苦等待兒子有天能回家,陳筱諭很心疼,年節時刻還親自寫春聯送給扁媽。這次立委補選,陳筱諭還設立與前總統陳水扁合照的看板,上頭標示「特赦阿扁」,認為阿扁總統早該被特赦了!她說,「他(陳水扁)這一生一心只為了國家跟家人,他也入獄服刑,為了家人為了身旁的人,入獄服刑這麼多年了,難道還不夠嗎?真的還要為了政黨惡鬥,一直拿陳水扁總統當祭旗嗎?所以我主張特赦阿扁總統。」

強調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,目的要社會和解、台灣團結,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激烈,陳筱諭這位在地的麻豆村姑,要用新世代的聲音和力量超越藍綠政黨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、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補選最後衝刺!陳筱諭選民徒步遊行相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