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PO舊照鼓勵當兵 網友大讚:好瘦!

前陣子臉書上掀起一波10年前後照片大挑戰。基隆市長林右昌為了鼓勵年輕人當兵,在臉書上PO出30年前的軍裝照,還說到報考國軍飛行員,嚇壞爸爸的趣聞。只是雖然林右昌宣傳國軍不遺餘力,但軍裝照又帥又瘦,讓網友留言都歪樓,說怎麼可能是市長,完全認不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林番王墓碑遭破壞重建 林右昌與李進勇上香

這張照片讓基隆人樓上揪樓下緊來看,一起猜猜看這是誰?答案揭曉,他就是現任基隆市長林右昌!

林右昌表示:「那時候超級無敵瘦喔,後來因為其實年紀慢慢長大,所以就變的比較正常一點。」

林右昌當時180公分,體重只有61公斤左右!他在臉書PO出這張30年前上成功嶺的照片,其實是要鼓勵有志青年們,一起加入國軍,只是底下留言都歪樓,有人開玩笑說市長「該運動了」,還有人說「完全認不出來」,「怎麼可能是市長」。

話說回來林右昌還提到他年輕時,就夢想當飛行員,一度報考中正預校,嚇壞老爸,可惜最後沒通過體檢。現在他鼓勵剛滿18歲的兒子報考軍校。

林右昌表示:「當兵有人會覺得說好像浪費時間,對我來講我覺得沒有,我反而在軍中學到非常多,因為我那時候當預官的一個排長,學習領導統御,說實在甚至包括我簽公文,都是在當兵的期間學到的。」

林右昌說現在已經不是以前說「好男不當兵,好鐵不打丁」的年代了,推薦青年加入國軍行列,只是一張青春的軍裝照,意外引發話題,也為國軍招募做了最好的宣傳!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右昌訪美 盼盡速洽談《台美經貿協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