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醉男駕聯結車拒檢逃 倒車撞警被轟4槍

台中又傳出酒駕肇事,還跑給警察追!一名職業司機喝酒上路,駕駛聯結車蛇行狂飆,不但攔檢未停,還衝撞警用機車,員警連開四槍,在民眾協助之下,負傷逮捕聯結車司機,酒測值0.37毫克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倒車死角多!駕訓班教練透露「眉角」

警察拔槍射擊,鄉間小路傳出陣陣槍響,聯結車這麼大台,根本毫髮無傷,猛踩油門,揚長而去,後方自小客車熱心駕駛,主動加入協助圍捕。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原來是聯結車先違規紅燈迴轉,拒絕警察攔檢,沿途蛇行狂飆,一位騎士還差點被撞到,幸好閃得快,員警騎車一路狂追,聯結車還故意緊急剎車,再瞬間倒車猛撞後方員警,輾過機車,險象還生。

台中市交大第二中隊長吳江松表示:「(員警)平常訓練有素反應快,膝蓋有點擦傷而已,(駕駛)重點就是要逃避酒駕,酒測值是0.37毫克。」

員警即時拔槍,對著輪胎開了4槍,最後想跳水溝失敗,和警方發生扭打,酒駕上路涉及公共危險罪,闖紅燈不服取締,涉嫌妨害公務,再故意撞傷員警殺人未遂,還壓壞警車毀損,犯後毫無悔意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張士政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拒檢3年近2.5萬件 擬修法「累犯吊銷駕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