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經營不佳為錢吵架?大S驚爆婚姻危機

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,有兩個小孩,兩年前汪小菲還斥資3.5億元,打造以妻子為名的S Hotel,但卻被友人爆料,夫妻倆最近常常因為旅館的業績爭吵,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,但上午汪小菲特地貼出一家人包餃子的影片,酸周刊又在杜撰離婚!

更多新聞: 申請資料不全!汪小菲飯店若放無薪假將開罰

公開在節目秀恩愛,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,恩愛羨煞旁人,沒想到現在卻驚爆,夫妻倆為了錢常常吵架,甚至動了離婚念頭。

連妹妹小S都曾在節目上虧,夫妻倆吵架就鬧離婚,周刊就報導,大S和汪小菲的友人透露,他們兩個近來常常吵架,起因是汪小菲斥資3.5億元,打造以妻子為名的SHotel,外傳月租700萬元,也有一說是年租8000萬元,而且租期長達20年,卻因為近來中國客減少,經營不容易,汪小菲積極想易主S Hotel,因此雙方常因此起口角。

還傳出S媽為此還要求,女兒和女婿的財務要各自獨立,雖然事後S媽否認,說起爭執是因為子女在哪裡念書的問題。

婚姻被外界做文章,汪小菲PO出一家人包餃子的影片,寫著「昨天還在家包餃子,今天某台灣周刊又杜撰要離婚」,更酸1年多前就有同樣的事杜撰過一次,過了這麼久我們酒店還弄的不錯,生意更好了,希望媒體明年再幫忙宣傳一下,即使火速反駁外界說法,但夫妻倆到底私下感情好不好?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S狂掃1萬個口罩捐武漢 日本網友怒:去死、混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