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狂掃1萬個口罩捐武漢 日本網友怒:去死、混蛋
照片截自大S臉書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口罩成為搶購商品,藝人大S徐熙媛的丈夫汪小菲揭露,大S1月底在日本狂掃1萬個口罩捐到中國武漢,小S徐熙娣聲援姐姐「我們都是人類,都住在這個地球上,如果不互相幫助,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!」遭台灣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演藝界挺國安法名單驚現「徐熙媛」 大S本人回應了

而大S在日本掃貨口罩的事情也登上日本媒體,上千日本網友大罵,「該死的台灣人」「台灣是不是很鄉下所以買不到口罩?幻滅了」「一個人也買太多了」「台灣人是土著嗎?」「性格看起來很壞的老太婆」「該死的台灣人」「台灣和清國奴都是聚集在餌場的蟑螂」「親中派的道德就是這樣」「去死,混蛋台灣人⋯⋯」。

日本網友評論大S掃走10000個口罩事件,截自日本論壇

網紅陳沂轉貼該論壇文章,笑說「恭喜大S紅到日本去,但真的好想去留言說大S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」

除了武漢肺炎防疫,日本也開始進入花粉季,由於日本國內幾乎有1/4的民眾有花粉症,因此日本境內口罩也大缺貨,由此可推測為何日本網友對於大S掃貨口罩有如此大的反應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S來看!台灣為何不捐中國口罩 律師揭中共腹黑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