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理化學槽 2員工1廠長疑CO中毒送醫

桃園中壢民權路三段的一間化學塗料工廠,3月6日下午4點多,驚傳發生有員工在化學槽內昏迷的意外!2名員工在清理化學反應槽時,疑似因為一氧化碳同度過高,當場暈倒,意識不清。另外,55歲的吳姓廠長則有頭暈情況,3人目前已經被救出送往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前鎮化學廠苯氣體外洩 3工人不適送醫1不治

一輛輛消防車停在工廠外頭,警消人員跑進跑出,忙得團團轉,救護人員一邊忙著替昏迷不醒的工人急救,一邊火速開往醫院,因為稍早之前,工廠內有2名員工在清理化學反應槽時,突然暈倒,昏迷不醒。

這起意外,就發生在桃園中壢民權路三段的工廠內。3月6日下午4點多,工廠員工疑似在清理化學槽時,要下去底部撿東西,卻突然四肢無力,陷入昏迷。

工廠化學反映槽高達2公尺半,警消人員將工人救出後,趕緊送往醫院急救。

另外,除了兩名員工陷入昏迷,55歲的吳姓廠長也有些微頭暈狀況,但意識清楚。至於公尺內的化學槽為何一氧化碳濃度會過高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