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郭國文進立法院!賴清德:讓在地立委接棒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法定競選活動期正式起跑!一早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,就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車隊掃街拜票,強調有大咖也要跑基層。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則是有老婆陪伴,鬧市裡幫攤商叫賣,接地搏感情,至於陳筱諭則是麻豆市區掃街,從在地的故鄉出發。

更多新聞: 防衛台灣主權是打恐嚇牌?賴清德:質疑者居心叵測、吹捧中國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一早又出現在郭國文的競選車隊旁,法定的競選活動時間一開跑,就有大咖加持,讓郭國文精神格外抖擻!

郭國文表示「我們不只是找大咖而已,我們也要拚基層,所以說這個部分,我們持續除了在地面奮戰,也會找大咖來助陣」,賴清德則表示「必須要在地的立委持續監督、持續協助,然後促成南科第三期開發,能夠順利完成」。

強調第二選區裡不只農漁牧,還有傳產和高科技,另外觀光當然也很重要,凸顯郭國文接棒,當立委肯定更出色。郭國文團隊掃街拜票,車隊深入大街小巷,親切的向選民問候,就希望能帶動民眾熱情,刺激投票率。

另一方面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,也找來妻子李佳芬助陣,市場裡拜票還要一攤攤的幫攤商叫賣,展現親和力。但謝龍介自己拚選情,還不忘揶揄賴院長,選戰打得辛苦,大家的身體都有點舊疾復發,賴院長能自醫,他就得找醫生幫忙。

至於無黨的陳筱諭,在胖卡宣傳車帶領下,和一群青年團進入麻豆市區,徒步掃街拜票。強調要打一場,充滿熱情與歡樂的選戰,陳筱諭用年輕的形象,和對手做區隔。

投票前倒數十天,競選活動正式起跑,候選人大張旗鼓,從早開始馬不停蹄。不只坐轎子的要精神抖擻,扛轎的也要火力全開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挺郭國文!阿扁:若被攻下我沒面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