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中拚選舉!賴清德穿雨衣輔選郭國文

天氣突然轉涼又下雨,不過風雨中還是要拚選舉!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周四下午就在風雨中登上宣傳車,陪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。至於國民黨謝龍介雖然沒有公開行程,但推銷農產的有感策略,也積極在進行著。而陳筱諭則是召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痛訴遭受政黨夾擊的處境。

更多新聞: 防衛台灣主權是打恐嚇牌?賴清德:質疑者居心叵測、吹捧中國

雖然天氣變冷又下雨,郭國文的競選總部,還是出現了最溫暖的輔選力量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,「大家士氣都很高,也願意在最後這幾天,能夠在膠著的選戰當中,突破重圍得到最後的勝利。」

兩人風雨中搭上宣傳吉普車,冒著大雨穿著雨衣,也要掃街拜票。

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,下午雖然沒有公開行程,但預告要帶通路商來簽約買柚子,持續拚出貨有感。

謝龍介表示,「我在基層和我們這些庶民,交換很多心得,所以我會針對這個部份,來向鄉親作訴求。」

不過農產外銷這一招,也不只是國民黨一枝獨秀;賴清德就說,「特別是這個選區的民眾知道,喔並不是只有哪一黨才有能力銷售農特產品,那實際上民進黨,從中央到地方,從過去到現在,甚至於未來,我們對農民漁民的照顧,其實是不遺餘力的。」

而無黨候選人陳筱諭,則是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政黨夾殺,她說「要是真的又被國民兩黨影響下去,以後筱諭也不會再有機會,來替地方做事情。」

民進黨的氣勢低迷,賴清德不諱言,這次補選攸關民進黨未來,不只是在風雨中要生信心,也讓他不談2020,堅守台南輔選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挺郭國文!阿扁:若被攻下我沒面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