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外交官之死!鄭運鵬談台灣「失控的假新聞」

日本NHK於4日晚間以半小時的新聞特集報導,追查台灣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,當時關西機場因受颱風影響關閉,卻傳出中方派巴士優先載中國人離開,事後被查出整件事根本就是假新聞,卻意外讓台灣的外交官失去生命。假新聞的威力不容小覷,台灣人民有所自覺嗎?

更多新聞: 對手搶搭「韓流」 三重立委補選余天如何接招?

而除了假新聞日益增加、防不勝防,政治人物所說的大話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。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提出「愛情摩天輪、蓋迪士尼、賽馬場、太平島挖石油」等等政見,到現在沒有一個實現,人氣卻還是相當高漲,甚至有聲音要韓出來總2020總統,難道政治人物「話唬爛」比實在做事更能贏得民心?

民視台灣學堂網路直播「YA力引爆」,今晚邀請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,來和大家聊聊在假新聞與政治人物的大話下,我們所處的台灣現況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第二波立委補選怎麼拚?專訪民進黨新發言人周江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