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張雨靚積極追分 化身「甜心教主」 萌翻評審

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,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積分賽,賽程即將接近尾聲,不少忠實觀眾紛紛都在節目的粉絲專頁表達不捨之情。為了回饋觀眾們的熱情支持,小小關主也都仍不懈怠地準備剩下的賽程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台中海選 王瞳、許富凱、荒山亮擔任評審

「小公主」張羽靚,目前總積分排名第四,本週選了王心凌的《DADADA》應戰。這首歌是羽靚跟爸爸一起選的,因為過年特別節目嘗試了唱跳,評審老師也大力讚賞,因此平常多選唱台語歌曲的羽靚,本週希望能靠這首可愛的歌曲,俏皮一下,拉近與前三名關主的積分差距。

張雨靚

「嘉義美少女」張家瑜,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三,本週將為大家帶來蔡依林的《看我72變》,家瑜很有把握地表示,她會因為這首歌再次拿到第一名,奪下5000元獎金。而歌詞提到「別氣餒,麻雀也能飛上青天」,也大大地激勵了家瑜,讓有時候練舞練到快放棄的家瑜,都能因為這句歌詞,重新打起精神,堅持練習下去。

張家瑜

「橘子」許芷芸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二,之前評審老師王治平說,希望芷芸爸爸能為芷芸,再多挖掘一些塵封在人們記憶裡的好歌,勾起往日的回憶。所以,本週芷芸爸爸為芷芸選了陶晶瑩的《姊姊妹妹站起來》。這首歌傳唱度頗高,剛好也很適合芷芸。

許芷芸

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一的「天才兒童」鍾采穎,一直以來台語歌都唱得非常好,但其實現實生活當中,卻聽不懂台語會話,有一次在外面表演時,遇到主持人用台語訪問,還讓她當場嚇呆說不出話。

雖然采穎不會講台語,但她本週仍然持續挑戰,選唱黃思婷的《雪花》。采穎說這首歌是阿嬤選的,平常練習時也會嚴厲監督,告訴采穎哪邊走音,或是哪邊沒有唱好,更叮嚀采穎要來參加比賽,就要好好練習,不可以偷懶。

姚采穎

青少年組積分賽剩下兩週的賽程,張羽靚、張家瑜和許芷芸三位小小關主,是否能在剩下的兩週超越鍾采穎呢?青少年組賽事內容,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青少年組將改制 選手們來勢洶洶盼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