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蔡家蓁個性內斂 本週選唱江蕙神曲獻愛媽媽

民視週六晚上八點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,上週的高手組賽事,回歸比賽舞台的榮忠豪,未能挑戰成功。他允諾回去後將精進自己的咬字,在不久的未來會再回到《台灣那麼旺》的舞台,為自己取得一席之位。台上六位選手因為榮忠豪挑戰失敗,皆逃過被淘汰的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台中海選 王瞳、許富凱、荒山亮擔任評審

「性感舞姬」王茉聿兩週前止跌回升到第五名,但在上週又掉到第六名,徘徊於淘汰邊緣。在過年特別節目中,茉聿一身火辣勁裝圈粉指數爆表,IG的粉絲人數暴增到將近三萬人,本週她選了張惠妹的《一個人跳舞》,把自己擅長的跳舞帶入到歌唱中。茉聿也把這首歌當作背水一戰的首選,希望這首歌不會是她在舞台上的最後一首歌。

以挑戰者身份強勢來襲的子萌,遭遇了突如其來的亂流,上週排名落到第五。名次激烈的落差變動,讓子萌深感危機,為了扭轉頹勢,子萌開始增加她的練歌時間,只要有空檔就會不停地練歌,連上廁所的時候也把握時間,甚至在馬桶上體會到共鳴和運氣上的領悟,她本週的比賽歌曲是吳申梅的《紡見》。

「微笑男聲」謝祥寅,上週用蕭煌奇的《上水的花》挑戰舞台。不會講台語的祥寅,在咬字上出現了許多失誤,被評審老師門扣了不分數,跌出領先群,拿到了第四名。

為了讓自己回到前段班,祥寅本週選了自己王牌歌曲《眼淚》,駐唱時只要他唱這首歌,現場一定會有人被他感動到掉眼淚,祥寅也期許自己能用這首王牌歌曲,重奪睽違已久的第一名寶座。

「靈魂歌姬」安雨晨漸入佳近,上週首度進入前三名。而雨晨的親人知道雨晨參加了《台灣那麼旺》比賽後,為了表示支持,今年農曆新年,還特地辦了一個家族KTV大賽,並請雨晨擔任評審。雨晨表示,自己平常是站在台上被評分的選手,能因為家族KTV大賽變成評審幫別人評分,讓她感覺到很新鮮。

「城市歌手」謝大葦排名穩定不變,位居第二。大葦在過年特輯中的京劇扮相,驚艷身邊很多朋友和粉絲,但困難的並不是表演跟學習,而是穿衣服的過程。因為當天的表演要穿很多層衣服,尤其是頭套還會把頭皮拉很緊,從那次表演後,大葦由衷地佩服台灣從事傳統藝術的表演工作者,希望台灣社會大眾能給予這些表演工作者更多的支持。

他本週選了張秀卿的經典歌曲《我不是無情的人》,張秀卿曾用這首歌拿下了第9屆金曲獎「最佳方言女演唱人」的獎項。大葦想用男生的角度來詮釋這首歌,希望自己未來也可以拿金曲獎。

擁有深厚實力的蔡家蓁輾壓群雄,衛冕第一名,家蓁表示,雖然過去家中經濟能力有限,媽媽仍願意送家蓁學習很多才藝,讓家蓁感念在心。但個性內斂的家蓁,卻不善長表達對媽媽的愛,也不讓媽媽來現場看她比賽,所以家蓁今天特地選了江蕙的《甲你攬牢牢》,想將這首歌送給媽媽,唱出無時無刻把媽媽攔牢牢的心情。

本週的挑戰者楊淨宇,曾經參加過台灣那麼旺的比賽,但因為當時不懂怎麼選歌,比賽因此失利。淨宇表示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站起來,為了這次回歸,淨宇從認識自己的聲音開始,做了不少準備,挑戰歌曲是齊秦的《夜夜夜夜》。本身的聲音乾淨甜美的淨宇,將如何詮釋這首齊秦的經典歌曲呢?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本週王茉聿能否能存活下來,黃子萌能否適應賽制,謝祥寅能否回到前三名,安雨晨和謝大葦能否穩居第二、三名,蔡家蓁又能否持續衛冕第一名?金牌卡位戰,當集冠軍將獲得獎金一萬,連續蟬聯20週冠軍將拿到獎金100萬!請鎖定民視,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》蔡家蓁衛冕保衛戰 眾多好手強勢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