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海產店老闆有嫌隙 台中地方惡人大吃霸王餐

持續追蹤被逮的許姓主嫌,是台中太平地方上的惡霸,2016年更曾夥同友人持槍擄人,海產店老闆說,他和許姓主嫌在獄中認識,出獄之後他請了許國慶到KTV唱歌,沒想到對方找來傳播妹設局,要他老闆買單,事後差點鬧上警局,海產店老闆懷疑是許國慶心生不滿,才會找小弟來吃霸王餐。

更多新聞: 男點850元燒烤稱「要回車上拿錢」 取餐開溜!店家PO網發現是慣犯

桌面上餐盤碎裂,酒瓶也被砸破,地上更是血跡斑斑,老闆還原當天情況,酒瓶齊飛,客人的血都用噴的。

經營海產店不到一星期就被吃霸王餐,秀出帳單寫著呆帳,來看許國慶一夥人吃了七小時,吃了什麼?點了炒麵三份、重慶烤魚三份、牛肉干貝雙拼三份、豬腳三份,還有酒錢,算一算25520元。

老闆說在獄中認識許國慶,他出獄後,請他到KTV唱歌,竟然被他設局。他懷疑對方心生不滿,才找小弟來吃霸王餐找麻煩。

許國慶先前聲稱自己是竹聯幫的成員,2016年和人發生賭債糾紛,竟然持槍擄人,被警方攻破。案件過後他們沒有收斂,一會吃霸王餐又要插乾股的,在地方繼續橫行霸道。

(民視新聞/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劣!男爽吃咖哩飯不付錢落跑 店家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