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!男爽吃咖哩飯不付錢落跑 店家氣炸

台中林先生今年年初在草悟道商圈開設咖哩飯餐廳,開始裝潢就遇到疫情,直到現在都還在虧本,更想不到有惡劣男子來餐廳用餐,點了一份咖哩飯吃一小時,趁著人多店員沒注意就落跑,大吃霸王餐。

更多新聞: 前科累累!加688元霸王油落跑法官認定惡性難改 判奧客奉還58倍

滑嫩的蛋包飯搭上日式咖哩飯,吃一口大大滿足,好吃的咖哩飯竟然被吃霸王餐,男子在4月4日晚間7點來到餐館點了一份咖哩飯吃,用餐完畢最後沒有付錢落跑。

男子這頓飯吃了一小時,從7點吃到8點有夠久,過程中還把玩布玩偶,但他老兄厲害的地方,察言觀色,看看員工有沒有在忙,趁著客人要走出店家順道溜了。

老闆說進駐草悟道剛開始裝潢就遇到疫情攪局,至今還在虧本,沒有用餐人潮也就罷了,還來了一位爽吃霸王餐的男子,希望他別再出現,也請同業注意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欠就是半年!女子接完髮卡刷不過 求賒帳後竟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