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麻患者展繪畫天分!公益演唱會盼大家一起獻愛

患有腦麻的孩子,雖然行動不便,但內心相當渴望學習,而他們專注的學習力,其實感動了不少的民間團體,像是即將在16日登場的高雄市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就是要將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後的盈餘,全數捐給高雄市部分弱勢團體,腦麻患者的孩子就是受贈的其中之一。

更多新聞: 腦麻也不放棄人生!胡翔淳勉勵「蚵寮幸福學堂」孩子

專注且努力拿著手中的畫筆,慢慢的將色彩一點一點的堆壘在畫作中,腦性麻痺的孩子看著參考的照片,用力也用心的畫了幾乎要一模一樣的作品。有些腦麻患者可以用手拿畫筆畫圖,但有些人卻只能用腳來取代畫筆。

弱勢團體裡的孩子們為了學習,必需付出更多的心力,但他們並沒有因此放棄人生,而這樣的精神其實感動了不少的民間團體,由國際獅子會300E1區所舉辦的高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就是希望透過當紅歌手們的號召,邀請大家一起來獻愛心,幫助弱勢團體。

將在16日登場的公益演唱會,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後的盈餘,將全數捐給高雄市部分的弱勢團體,一張門票代表一份愛,而這份愛需要大家一起來完成。

(民視新聞/李岳樺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 「台版畢卡索」畫出精彩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