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苟同柯文哲「親中反美」 全美同鄉會拒接待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即將在下週啟程訪美,不過全美台灣同鄉會在今(10)天發聲明,指出因柯文哲言行轉變、「親中反美」,決定不接待柯文哲的訪美行程,並呼籲全台灣僑胞不要接待「投機政客」。對此,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發文,指柯文哲會解釋這是受新潮流綁架。柯文哲則回酸,這是新潮流也在刷存在感。

更多新聞: 家長會總會長擬「變相組黨」備戰2020?柯文哲:管不了

比出愛心獻上祝福,台北市長柯文哲,參加北市聯合婚禮,替新人證婚,臉上都帶著笑容,但聽到前一天批評投審會,卡住雙子星案遭批「不懂程序」,柯文哲立刻扳起臉回擊。

再轟中央沒人要負責,而下週就要訪美的柯文哲,又有難題,因為全美台灣同鄉會,表態拒絕接待他在美國的行程。

同鄉會9點聲明,指出柯文哲仰慕毛澤東、鄧小平等人,處理大巨蛋爭議又沒公開透明,和對二二八及婦聯會相關言論,不僅違背台美共同價值,親中反美的態度,更讓他們決議不支持也不接待柯文哲,還呼籲台僑別接待這個「投機政客」。

說民進黨新潮流在刷存在感,就是因為議員粱文傑,臉書上這篇發文,指柯文哲會將同鄉會拒見,視為對方受到新潮流綁架,才引來柯P反酸。先傳遭降格,如今又被僑胞拒見,也讓柯文哲這趟訪美行,變數不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