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不再冷冰冰!立委「直播」帶頭運動

政治人物看準年輕族群選票,紛紛當起「網紅」。彰化縣立委黃秀芳也在臉書開直播,帶頭到國民運動中心,體驗各式運動項目,呼籲男女老少,不用怕下雨,在室內也要動起來,鍛鍊體力,短短5分鐘,點閱率就突破2千人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立委補選激戰!余天找唐鳳開直播造勢

換下套裝,改穿運動服,立委黃秀芳開直播帶頭鼓勵室內運動。擦板又進,好像有兩把刷子,當完籃球射手,再來揮羽球、打桌球,體溫升高,渾身開始飆汗。

繼續挑戰健身器材,聽到可以雕塑腿型,健美曲線,黃秀芳拚了命狂抬腿。黃秀芳提到,「雖然有點喘,可是看到教練這麼帥,好,我要再繼續下去,感覺腰部瘦了一圈,身材也變好了。」

怎麼可能馬上瘦,還自我感覺良好,說以後可以改穿旗袍或裙子。政治人物不再冷冰冰,搞笑臉書直播逗趣對話,果然成功吸引目光。

黃秀芳表示,「剛開始5分鐘就有將近2千人的點閱率,也陸續再衝高,所以可見網路直播區塊有多重要。」傳統握手拜票,效果有限,網路直播成為政治人物必修學分,放下身段,增加互動,即時接地氣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參選「寒流」助陣 朱立倫上直播較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