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爆!羊肉爐內見完整老鼠 網友KUSO:料理鼠王

最近天冷,很多人會買羊肉爐暖身,但新竹有民眾外帶羊肉爐回家,卻在鍋裡驚見老鼠屍體!網友爆料,她買了2份羊肉爐,1份送朋友,湯裡卻有一整隻形體完整的老鼠,讓她嚇壞了!網友看到照片都說太噁心,還有KUSO說,這是料理鼠王掉進去嗎?難怪電影續集拍不成了。

更多新聞: 溪湖羊肉爐加蒜頭超暖胃!饕客必點「羊肉薄片」

監視器拍下,女子在羊肉爐鍋裡撈呀撈,卻挖出一勺黑黑的東西,女子嚇得花容失色,倒退三步之遠,原來這鍋羊肉爐裡竟然有老鼠!

看看這照片,黑黑的老鼠形體完整,雙眼還發白,沾滿了羊肉爐湯汁,讓當事人嚇壞了,趕緊打電話跟老闆娘要求退貨,雖然店家一再道歉,但當有老鼠的羊肉爐,真的送回店家時,老闆娘似乎態度有點不友善。

當事夫妻:「我朋友他女兒去(找店家)的時候,當下她(業者)就說態度很冷淡,很冷靜啊!好像沒什麼,她說她現在很忙先放旁邊,讓人家感覺很不舒服。」

當事店家則回應:「大鍋我那個藥膳我一定要燉,燉的話(老鼠)會沒毛,我也想不透啊!你看像這個我都會包好啊,(之前有被反應過嗎?)當然沒有。」

當事人氣得PO網,說自己買了2份羊肉爐,1份送給好友吃,沒想到外帶給朋友拆開來煮後,竟然發現1隻死老鼠,而且老闆娘一開始還只退1份的錢,或許是自知理虧,最後2份都退了。

不過事情一PO網,網友都嚇壞了,直呼太噁心!但也有人開玩笑說「這是買羊肉送老鼠」,好多人也聯想到電影,說「這是料理鼠王想不開」,還有人笑說「完蛋了!料理鼠王續集演不下去」。

當事店家說:「他給我這樣講我也不曉得要怎麼澄清,消費者當然會擔心等於是不讓我開店了嘛,他講我就退了我也沒有跟人家爭執什麼。」

雖然老闆娘覺得委屈,但30年老店出包,湯裡出現老鼠,恐怕還是得好好改善衛生環境,否則砸了招牌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冷民眾愛吃鍋!羊肉爐、麻辣鍋業者備貨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