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民眾愛吃鍋!羊肉爐、麻辣鍋業者備貨增

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,全台天氣冷颼颼,讓不少民眾搶著吃鍋,暖暖身!像是麻辣鍋業者,今天的訂位量比平常多出1.5倍,而羊肉爐更是搶手,晚上座位幾乎一位難求,也讓業者進的羊肉量比平常多出一倍,整體業績成長將近3成。

更多新聞: 「溫麻辣鍋」連湯也能喝!日本A5和牛入口即化

熱騰騰羊肉爐一上桌,馬上飄來刈菜的清香,裡頭帶骨的羊肉更是鮮嫩多汁,最後再涮點溫體羊肉片,真的超滿足。

還沒開門營業,工作人員就忙著剁羊骨、切肉片,外頭還有人洗菜切菜,一刻不得閒,因爲這幾天寒流來襲,不少民眾搶著補身,讓店裡的位置全被訂滿。

生意強強滾,羊肉店業者羊肉進貨量,從50公斤提升為100公斤,蔬菜備貨量也比平常多2倍,天冷同樣受歡迎的還有這個。

油花分布均勻的和牛,放進滾燙的麻辣鍋,涮個兩下馬上熟透,放進嘴裡更是入口即化。為了因應晚上的定位客,業者從下午就開始備料,廚房到處都是新鮮的蔬菜,就連店長也特別銷假上班服務客人。

氣溫溜滑梯,全台冷颼颼,民眾搶著暖身,讓不少羊肉爐、麻辣鍋店幾乎大客滿,也讓業者大賺一筆天冷財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噁爆!羊肉爐內見完整老鼠 網友KUSO:料理鼠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