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進去票不來!臉書買鄧紫棋演唱會門票遭詐騙

網路購票當心有詐!台中市有4位民眾透過網路代購香港鐵肺天后鄧紫棋,四月底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門票,沒想到匯完款後賣家立刻失聯,一共損失15200元,被害人投訴民代,氣憤懊惱。

更多新聞: 鄧紫棋新MV遠赴摩納哥拍攝 時尚老佛爺別墅華麗入鏡

香港歌手鄧紫琪果然是鐵肺,飆高音全場氣勢磅礡,4月份將到高雄小巨蛋開唱,門票一開賣,90秒內被搶光,儘管加場,好多歌迷還是買不到,結果上網求票,卻掉進詐騙陷阱。

王姓夫妻檔想藉由鄧紫棋慶祝結婚5洲週年,第一次透過網路代購,還沒慶祝先掃興。

戴上口罩,這三位被害粉絲出面控訴,他們加入這個名為「台灣熱門演唱會,搶票換票求票」的臉書粉絲頁,團購四張4月28號的票,原價3200元,硬是貴了600元,為了一睹偶像丰采,在所不惜,連絡上賣家,原本要求面交,但時間一直兜不攏,最後才決定先匯款15200元,沒想到賣家收了款訊息已讀不回,錢進去票不來,才驚覺有詐。

豐原警方調查,鄧紫棋門票疑似詐騙案,目前接獲兩起,是否為同一人所為,得先抓到人才能釐清,追星族熱情之餘,金錢交易還是要謹慎當心,以免追不到反成冤大頭

(民視新聞/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哏詐騙又來!來電稱竹科兒被綁 父親差點匯9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