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府證實不邀請阿諾!潘恆旭:因韓國瑜行程太滿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曾經對外說,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年(2018年)3月會來高雄演講,但現在證實,人不會來了。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(14日)傍晚表示,在考量經費與接待規模後,韓國瑜已經裁示邀請計畫暫停,言下之意就是太貴了,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開砲,痛批「滿嘴藉口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要蓋空中纜車「觀音山到佛光山」 前里長:騙選票的

韓市府從去年選後講到今年,高雄民眾千呼萬喚的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,怎麼到了表定時間3月中了,卻還不見消息,這人到底是來還是不來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:「阿諾喔基本上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,所以還要再去追一下進度,我們有邀請。」

才剛講完進度要問公關公司,幾個小時後,就遭到自家人新聞局長王淺秋打臉。王淺秋說:「考量到一些費用還有接待的問題,我們的確是做過一些評估跟考慮之後,由新聞局向市長做請示,這個計畫已經暫時暫停了。」

言下之意,就是太貴了請不起,不過,一個是觀光局,一個是新聞局,都是韓市府倚重的大將,但怎麼對阿諾來不來的事卻是如此不同調?

王淺秋表示:「其實從一開始就是新聞局在聯絡,可能是潘局長這邊資訊還沒有對上,沒有接上這個進度,不過從頭到尾新聞局的部份,從來沒有說明過是哪位明星,的確是一位好萊塢的明星。」

撇清潘恒旭,因為去年底就是他曾經對外放話說阿諾要來高雄演講,而當時韓國瑜也不願背書。

不過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潘恆旭則說阿諾今年不會來台,因市府內部對於邀請阿諾有不同意見,加上韓國瑜行程滿,3、4月都安排出訪,與阿諾的行程無法配合,因此取消邀請計畫。

如今果真破局,阿諾不來了,高雄民眾失望,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忍不住在臉書上痛批「少請兩天假就好了,滿嘴藉口」,資深媒體人溫紳也發文感嘆「國民黨與統媒造神,終於讓笑話鬧到國際舞台上!」還大大的嘆了一口氣!韓市府炒做新聞話題一流,但能不能兌現,現在一一被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71歲「魔鬼終結者」阿諾 出席活動慘遭飛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