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旦沒倒曾文水庫!柚農道歉:「200萬斤」是形容很多
非當事農民

一名陳姓柚農上電視政論節目接受訪問,指控「超過200萬噸文旦丟在水庫」,引起軒然大波,該柚農今坦承自己說錯了,是「200萬斤」丟曾文溪旁,願意向全國民眾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支持開罰假新聞!648位傳播科系師生連署挺NCC

陳姓柚農指出,他的確看到很多文旦丟到曾文溪畔,但地點不記得,講錯講成丟到曾文水庫,這部分他願意向全國說對不起,而「200萬斤文旦丟曾文溪」的「200萬斤」也不是真的,只是形容詞,形容丟掉很多文旦。

該柚農強調自己不是假農民,在麻豆、下營都有柚園,兩地加起來約8分地,麻豆區的柚園可產7000斤文旦、2000斤大白柚,去年自己的文旦都有賣光。至於補助,他表示自己不曾說沒拿到補助金,自己去年下營柚園農損,確實有領到補助金。

陳姓柚農與妻子說,兩人沒政治立場,誰幫助農民就支持誰,近日他的言論遭斷章取義,感到很困擾,希望整件事能就此落幕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支持者嗆抵制文旦、虱目魚 謝龍介:別落入圈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