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園區創造1.2萬職缺「A7新市鎮」房產熱

桃園龜山華亞科學園區已經替當地創造不少就業機會,不久的將來,當地還會有中華郵政物流園區,以及3間科技公司進駐,預計帶來1萬2千個工作機會。消息一出,不僅讓A7新市鎮被封為「內科第二」,也帶動附近建案詢問度,甚至有業者推出「悠遊卡」門禁,提升住戶的便利性。

更多新聞: 北台灣最熱蛋白區!「A7新市鎮」智慧宅用指紋就能開門

悠遊卡嗶一下就能解開門禁,不用掏鑰匙就能輕鬆進家門,這是A7新市鎮建商,吸引客戶的秘密武器之一,25─43坪空間,規劃2─4房,推案2個多月已經賣出30%。

新建案主打「科技生活」,因為A7新市鎮周邊,除了舊有的華亞科學園區,不久的將來還會有3家科技公司進駐,中華郵政也價購17公頃土地興建物流園區,兩大區塊完工後,預估將締造1萬2千個工作機會,成功帶動周邊新建案詢問度。

房仲于靜芳指出:「中華郵政物流園區進駐,會帶動這邊產業綠地發展,這邊也鄰近A8、A9商場,所以生活機能可以倚靠A8、A9這邊」。

兩大產業專區,讓A7新市鎮被房產界封為「內科第二」,畢竟人潮帶來錢潮,也會反映在房屋銷售量,建商摩拳擦掌,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329檔期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羅執中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A7中華郵政物流園區 擬創6千就業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