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7新市鎮」鄰近機捷、商場 全年供給量上看1萬戶

去年底開始房市逐漸熱絡,接下來的329檔期表現令人期待!尤其是桃「A7新市鎮」,有捷運、學區、商場、科學園區等,房價又維持在二字頭,成為最熱「蛋白區」,房仲專家預估,今年底供給量可望達到1萬戶。

更多新聞: 北台灣最熱蛋白區!「A7新市鎮」智慧宅用指紋就能開門

桃園機場捷運開兩年多,帶動沿線房產發展,繼A9林口站、A8長庚醫院站之後,「A7新市鎮」成為當前建商投資新寵兒!去年底至今已經有5家建商、15個建案蓄勢待發。

房仲于靜芳表示,「A7新市鎮房價相對親民在二字頭,這個區間帶剛好對於首購族,自住客或是首換族非常有吸引力,供給量今年預估可以達到1萬戶左右。」

二字頭房價吸引首購族、小資族目光,坪數大多落在24到39坪,規劃兩到三房,以這個新建案來說,去年底推案至今,已經吸引近300組客人上門詢問。

除了舊有的樂善國小、大崗國中、體育大學,未來還有文青中小學;開車5分鐘就能抵達A8鬧區;步行到捷運站也只要短短10分鐘。

新建案都還在預售階段,當地建商就已經感受到買氣,今年的329檔期,「A7新市鎮」的表現令人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羅執中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學園區創造1.2萬職缺「A7新市鎮」房產熱